❌勿关❌
『团魂至上』
「真诚至上」“聪明的话自然会懂得如何善良”🫶
废话很多
“离分 只是再重逢的剧本”
愿你凡心所向,素履以往。✨

感想

是呀
 他不成熟。

记得是2017年的寒假吧。
 可能更早。

我忽然在贴吧上看到了一个帖子。

声称是他的朋友。

爆他的料。

很多人不信。

也很多人信。

包括我。

也许是和我心中的他大抵一样吧。

朋友说他不成熟
 所以找女朋友不急。

我想也是。

所以   我一直希望他找到对象的愿望    先搁置一旁了。

后来又看到一个爆料贴。

很真实吧。

说到了他与另一个人。

看久了那个帖子我也就认了。

确信他俩确实没什么。

那其实是我曾萌过的一对cp啊。

再后来。

我还是很喜欢他。

再后来。

他上的一档综艺都好几季了。

我却没怎么看。

我不喜欢其中他和一个女生的cp。

当然这不是全部原因。

我确实是没什么时间。

再后来啊。

他的恋情就公开了。

猝不及防。

在那之前不久,
 我看到过营销号写他对象和另一个人
 我说:“同个款就是情侣了吗???”

在那还之前
 我也见过写过他和他对象的
 我真的是笑了
 “这身高……一点不合适好吗……”
 “你让lg多难过啊哈哈哈”

结果……
 我就被打脸了。

……

真的是没想到。

觉得不可思议。

一开始公开的时候
 我还一直笃定坚信这只是为电视剧宣传而已
 粉丝们焦急的样子让我无语

直到……
 工作室发微博……

我想……
 这总不可能是假的了吧……

好吧……

那我就接受吧……

然后我就去发qq说说了……

祝福……

现在想想我是不是心太大了

不过老l谈恋爱确实是我老久的愿望了

终于实现了不乐呵难道跟着黑他骂他吗?

所以我到现在也没看过那些所谓喷出的黑料

我确实不想看。

我真的老高兴了

知道会有一大群人黑他们骂他们

我很快来lofter支持他们

去b站看他们视频。

然后觉得

😊


我不想也不明白所谓nyf,yf的思想。

三观毁的一塌糊涂。

我以前也算他nyf

不过后来不是😊

我不想骂粉丝

因为我真的看到很多理智善良的粉丝为他们说话

很感动吧

其实他粉丝之前给我的印象一直很差

所以我一直不说我是xx(他的粉丝名称)

然而关于他的其他几对cp太火了

有一对就是我喜欢过的那对

那对cp粉真的……

我以前也觉得他们蛮不容易的

当然现在也觉得

可是就像是……邪教……

可怕

cp圈地自萌是很多cp圈的原则。

可惜他们不是。

关于他的另一对cp也不圈地自萌

反正我觉得他们上升真人了

(我想想啊,应该还包括ky,pp,qx等等???【说错了不要骂我😨是我觉得的】)

说实话

我饭的一些cp我也是站真人的

站真爱

别人说他们只是友情我还不乐意呢

可是他们如果最后和其他人在一起我不会介意

我也觉得挺正常的

而且我也不会因此不爱这对cp

糖都是真的啊

又不是假的

我觉得cp粉要这样才对

起码不能因为你爱的cp中有人公开恋情了你就diss他

甚至诅咒他和对象分手

这就越线了

而且就特不把自个儿当外人了

粉丝怎么能这样

你本来就是外人

在圈外看着就好了

不该越线就别越

所谓的颜饭也真的

求你了

你不要喜欢他了成不

他要不起行不

你喜欢他的颜值那就好好喜欢

等他以后老了

跪求你脱饭

真的

受不了

对了

正题都给我自己给扯忘了

他确实不成熟

所以他现在找女朋友我才诧异

可是谁一开始就成熟呢

我相信他会成熟的

他是个男人

起码比一个女生更懂男人应该是什么样的。

所以请给他时间。

他会明白的。

他会成熟的。

一定一定一定。

okok
 说太多了

以后想说再说。

2018.1.10

评论(2)

© 五点西边街头 | Powered by LOFTER